济南真石漆,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

行业动态

推荐产品

真石漆的特点以及如何选购真石漆
真石漆的特点以及如何选购真石漆
真石漆是以天然花岗岩等天然碎石、石粉为主要材料、以合成树脂乳液为主要粘结剂并辅以多种助剂配制而成的涂料。
仿天然石材涂料:真石漆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仿天然石材涂料:真石漆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真石漆是一种仿天然石材涂料。涂料由合成树脂乳液、石英砂骨料和助剂等组成。使用喷涂或抹刮法施工。涂层具有花岗石、大理石的逼真形态,天然,豪华,坚固的质感。涂层硬度很高,耐候性极好。适于高层建筑、别墅等高档建筑物涂饰,装饰性强。
涂装课堂:涂层漆膜的厚度控制很重要
涂装课堂:涂层漆膜的厚度控制很重要
无论在哪种基材上涂装,一些专业油漆工并没有意识到涂刷合适的涂布率的重要性。这是因为,通常可以按更高的涂布率涂刷涂料,而且也能获得一致的外观效果,特别是当底漆颜色与涂刷的颜色相似时尤其如此。例如,一位油漆工可能对每升涂料涂刷12平方米的感觉非常好,同时也能获得良好的外观。但是,如果每升涂料涂刷10平方米是该种涂料制造商建议的涂布率,那么按每升涂刷12平方米的涂布率涂装后,会导致干漆膜的厚度仅为建议厚度的80%。
壁纸用量要适度 乳胶漆装修可减少空气污染
壁纸用量要适度 乳胶漆装修可减少空气污染
慧聪涂料网讯:很多业主在新居装修时都会使用壁纸营造不同的居室风格和品位。壁纸视觉舒适、触感柔和、色彩多样、图案丰富、款式多,富有艺术性,它能通过纹理、色彩与工艺反映业主的品位及喜好。然而,壁纸在家居装修中的用量要适度,大面积地使用很可能造成装修污染,成为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装修专家建议,用乳胶漆代替壁纸可减少空气污染。
家居业集中爆发消费高潮 六大“后遗症”频现
家居业集中爆发消费高潮 六大“后遗症”频现
五一家居消费高峰已过,商户们忙着出单、送货、安装,暂不提货的消费者则办理存货手续。不过,集中爆发的家居消费高潮,也让一些商户有些应接不暇,在售后维护方面,消费问题又开始抬头,一些消费陷阱现形。
实用几招选好墙面漆
实用几招选好墙面漆
墙面漆,是家庭装修中一个特殊的主材。据了解,在一般家庭装修中,油漆的支出只占整个装修费用的5%左右,但它却占整个装修面积的80%以上,100%决定着居室整体装修的效果。而且,其质量好坏还会直接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近日,记者走访了火炬区五星装饰市场的各大涂料营销点,请有关专业人员透露挑选优质墙面漆的一些窍门。
乳胶漆施工应该注意什么避免问题的出现
乳胶漆施工应该注意什么避免问题的出现
乳胶漆在施工前,墙面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乳胶漆涂刷后会引起脱落、开裂、起泡等严重问题。现在许多人施工时,腻子仍然使用821腻子,其实821腻子很不耐水,当墙体内含水时,821腻子就会吸水起泡,从而造成乳胶漆大面积起泡、脱落。而且乳胶漆性能越好,成膜性越好,问题就越严重。因此,使用乳漆时,先使用封底将墙面密封,然后使用耐水腻子,从而避免以上问题的出现。
三招绝技准确验明墙面漆产品“正身”
三招绝技准确验明墙面漆产品“正身”
目前昆明市场上存在的大量“山寨”和劣质墙面漆,这些“三无”产品在外观上和正品一模一样,加上不良商家的天花乱坠的“忽悠”,普通市民很难辨认的出真假墙面漆产品。这些产品一旦被买回去,无疑让整个家居环境变得很不安全。在很长的时间内,超标的甲醛释放等等,将时刻危害着家人的健康。
选购墙面漆有章可循“望闻问切”买好涂料
选购墙面漆有章可循“望闻问切”买好涂料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不论是大厅、厨房还是卧室,涂刷涂料面积最大的部位,当数一堵堵四面而立的墙壁。所以,选购墙面漆的合适与否,成为了影响房子装修质量高低和涂装效果好坏的重要因素。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墙面漆,除新佳漆、多乐士漆、立邦漆、新佳漆、菲柯特漆等知名大品牌外,还有不少中小品牌掺杂其间,且价格、性能、口碑参差不齐,造成了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买什么墙面漆才好”的困扰。
教你一招,个人用户如何正确选购真石漆产品
教你一招,个人用户如何正确选购真石漆产品
近两年来,真石漆凭着卓越的仿石装饰性、环保性、耐久性,以及相比干挂石材高性价比的明显优势,在受到地产商、政府、企业用户青睐同时,也逐步受到个人用户的喜爱。由于对真石漆相关专业知识的缺乏和不理解,绝大部分个人用户还不懂如何去选购优质的真石漆产品。
购买乳胶漆的注意事项和选择方法
购买乳胶漆的注意事项和选择方法
在家庭装修中,只要是涉及到墙面的问题,大家都必须涉及到购买乳胶漆的问题。乳胶漆属于水性漆的一种,主要应用于家庭内外墙的涂刷,是和消费者接触最多的涂料品种。可现在各大建材市场上的乳胶漆,除了立邦漆、多乐士漆、魔涂漆、菲柯特漆、新佳漆等知名大品牌外,还充斥着各类中小品牌,其规格、档次、功用和色彩都各有不同,真是“乱花渐入迷人眼”。所以,消费者在逛建材市场买乳胶漆涂料的时候,需要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并掌握一些选择的方法。
涂料营销歧路
涂料营销歧路
现在的涂料行业都是营销的天下,技术研发靠边站了。”在某次行业人士的谈话中,有人抛出了这么一句话。他的观点很快得到了其他人的认同,更有人直接表示:“说白了就是在吹牛。”
油漆涂料知识揭秘,让你做个环保“明白人”
油漆涂料知识揭秘,让你做个环保“明白人”
涂料油漆,是家庭涂刷面积最大和基础装修必备的主材。它的支出不多,却100%决定着整体装修效果,是家居的一件百变“外衣”。但在今年二三月份,知名洋品牌涂料遭遇“质量门”,让业界及消费者唏嘘不已。由此看来,选购一款价廉物美的涂料产品,解开“外衣”下隐藏的秘密,就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
环保标志防水涂料国家环境保护标准
环保标志防水涂料国家环境保护标准
国家环境保护标准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编制技术导则(HJ454-2009)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范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以下简称环境标志标准)的编制,提高环境标志标准制修订工作水平,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环境标志标准的编制原则、编制程序与方法、构成要素及标准文本、编制说明的编制要求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环境标志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防水卷材(HJ455-2009)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有效利用和节约
记录总数:29 | 页数: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