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真石漆,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

资讯分类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涂料大讲堂:乳胶漆施工对墙体的要求[ 07-20 14:17 ]
    慧聪涂料网讯:施工乳胶漆经常存在一些问题:起皮、剥落;泛碱、变花;掉粉、泛黄等。事实上,再好的乳胶漆,要达到预期的效果,都取决于两个重要因素:良好的墙体及正确的处理和施工。墙体涂刷前的状况是涂刷乳胶漆重要的基础之一,它直接影响涂层的附着力,装饰性和寿命。
    回归产品竞争力是涂料业的关键[ 07-19 14:10 ]
    摘要:一切事物的发展都遵循着自身的内在规律,当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必然要回到本来的轨道上去。但这不是单独的循环,而是在变局与发展中的回归,涂料企业也应当如此。涂料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同质化竞争已趋白热化,当下,涂料企业要思考的是,如何让你的产品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涂料企业要远离品牌经营战略误区[ 07-19 14:07 ]
    摘要:涂料市场有着无穷的潜力和机遇,虽然现在涂料行业陷入了一个相对艰难的时期,但是中国的涂料企业应该庆幸生活在这个时代,未来10年,依然是打造涂料品牌的最佳时机。创建品牌,涂料企业必须要从品牌战略的高度来展开思考。
    仿天然石材涂料:真石漆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07-19 14:02 ]
    真石漆是一种仿天然石材涂料。涂料由合成树脂乳液、石英砂骨料和助剂等组成。使用喷涂或抹刮法施工。涂层具有花岗石、大理石的逼真形态,天然,豪华,坚固的质感。涂层硬度很高,耐候性极好。适于高层建筑、别墅等高档建筑物涂饰,装饰性强。
    涂装课堂:涂层漆膜的厚度控制很重要[ 07-18 11:44 ]
    无论在哪种基材上涂装,一些专业油漆工并没有意识到涂刷合适的涂布率的重要性。这是因为,通常可以按更高的涂布率涂刷涂料,而且也能获得一致的外观效果,特别是当底漆颜色与涂刷的颜色相似时尤其如此。例如,一位油漆工可能对每升涂料涂刷12平方米的感觉非常好,同时也能获得良好的外观。但是,如果每升涂料涂刷10平方米是该种涂料制造商建议的涂布率,那么按每升涂刷12平方米的涂布率涂装后,会导致干漆膜的厚度仅为建议厚度的80%。
    壁纸用量要适度 乳胶漆装修可减少空气污染[ 07-16 14:04 ]
    慧聪涂料网讯:很多业主在新居装修时都会使用壁纸营造不同的居室风格和品位。壁纸视觉舒适、触感柔和、色彩多样、图案丰富、款式多,富有艺术性,它能通过纹理、色彩与工艺反映业主的品位及喜好。然而,壁纸在家居装修中的用量要适度,大面积地使用很可能造成装修污染,成为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装修专家建议,用乳胶漆代替壁纸可减少空气污染。
    儿童涂料难辨环保[ 07-16 08:11 ]
    摘要: 虽然在市场上出现只有几年,但儿童涂料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尤其是家长们的青睐。各品牌推出的儿童涂料产品各具卖点,价格也比一般涂料高出不少。但记者调查发现,儿童涂料市场目前并无标准可依,消费者选购还需谨慎。
    涂料业品牌发展如何作时空管理[ 07-16 08:05 ]
    摘要:纵观世界品牌发展史,我们不难发现,不少百年前发家的品牌至今仍然活在人们心里。这些品牌经过时光的侵蚀,经历时代的洗礼,至今仍充满活力并魅力四射。路易威登辉煌了一百多年,全聚德也经历了144年的沧桑,可口可乐也走过了一百多年的风雨历程。然而伴随时间的流逝,也有不少品牌只是昙花一现,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全球建筑涂料市场及发展趋势分析[ 07-15 16:43 ]
    经调查:全球2009年涂料成交量为3800万吨,2010年为4000万吨左右,销售收入2009年为950亿美元,2010年为980亿美元。由于全球经济不景气,增量不大。
    家居业集中爆发消费高潮 六大“后遗症”频现[ 07-15 13:43 ]
    五一家居消费高峰已过,商户们忙着出单、送货、安装,暂不提货的消费者则办理存货手续。不过,集中爆发的家居消费高潮,也让一些商户有些应接不暇,在售后维护方面,消费问题又开始抬头,一些消费陷阱现形。
    实用几招选好墙面漆[ 07-14 14:59 ]
    墙面漆,是家庭装修中一个特殊的主材。据了解,在一般家庭装修中,油漆的支出只占整个装修费用的5%左右,但它却占整个装修面积的80%以上,100%决定着居室整体装修的效果。而且,其质量好坏还会直接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近日,记者走访了火炬区五星装饰市场的各大涂料营销点,请有关专业人员透露挑选优质墙面漆的一些窍门。
    乳胶漆施工应该注意什么避免问题的出现[ 07-13 14:42 ]
    乳胶漆在施工前,墙面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乳胶漆涂刷后会引起脱落、开裂、起泡等严重问题。现在许多人施工时,腻子仍然使用821腻子,其实821腻子很不耐水,当墙体内含水时,821腻子就会吸水起泡,从而造成乳胶漆大面积起泡、脱落。而且乳胶漆性能越好,成膜性越好,问题就越严重。因此,使用乳漆时,先使用封底将墙面密封,然后使用耐水腻子,从而避免以上问题的出现。
    三招绝技准确验明墙面漆产品“正身”[ 07-12 15:22 ]
    目前昆明市场上存在的大量“山寨”和劣质墙面漆,这些“三无”产品在外观上和正品一模一样,加上不良商家的天花乱坠的“忽悠”,普通市民很难辨认的出真假墙面漆产品。这些产品一旦被买回去,无疑让整个家居环境变得很不安全。在很长的时间内,超标的甲醛释放等等,将时刻危害着家人的健康。
    房子装修3年甲醛仍超标5倍 自做衣柜是元凶[ 07-11 14:06 ]
    摘要:近日,烟台市住建局质监站1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芝罘岛三里桥社区,落实党员“双管双责”,现场接受住宅工程质量方面的投诉,其中,外窗渗雨是投诉最多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还免费为居民检测室内空气环境,5家中有3家甲醛超标。
    儿童房装修 只是环保就够了吗?[ 07-11 13:55 ]
    摘要:如今的消费者对家装环保知识已经了解得颇为透彻,比如,墙面的乳胶漆一定选择知名品牌的水性漆,家具的甲醛释放量必须达到相关标准等。儿童房的装修除了环保以外,还应该注意墙面颜色的选择、整个儿童房的空间打造、灯光的搭配等。
记录总数:1284 | 页数:86  <...7778798081828384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