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真石漆,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

行业动态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佳资讯
水性涂料未来或将覆盖整个汽车领域
水性涂料未来或将覆盖整个汽车领域
汽车涂料水性化之路走的不顺利,除上述问题外,还与国家对于环保涂料的政策制定有莫大的关系。虽说中国涂料标准体系已基本能够满足国内各类涂料产品的生产和应用等需求,但长期以来,国内涂料标准只注重其使用性能、保护性能和装饰性能等方面,对环境影响和对人体危害等方面的考虑较少。目前,中国的涂料标准与国外发达国家的涂料标准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中国需要加快完善国内涂料标准。涂料标准的进一步完善将可以提高产品的市场准入门槛,促使涂料企业加强对产品原材料以及生产工艺流程的监控,从而保证相关产品的质量;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涂料企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的步伐,对企业的转型升级也十分有利。
飞机涂料需求增大 国内企业技术急需提升
飞机涂料需求增大 国内企业技术急需提升
飞机涂料,顾名思义就是用于飞机上的涂料,是工业涂料重要的组成部分。按使用部位可分为:飞机蒙皮涂料、飞机舱室涂料、飞机发动机涂料、飞机零部件涂料、特殊专用涂料(包括隔热涂料、防火涂料和示温涂料)等。随着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发展,我国飞机用涂料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总量快速扩张到结构明显升级,逐步形成了有中国特色的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市场。飞机用涂料市场规模比改革初期扩大了几倍乃至几十倍,其发展成就令世人瞩目。
动漫儿童家具需求大 带动儿童涂料市场
动漫儿童家具需求大 带动儿童涂料市场
而要想色彩斑斓的动漫人物出现在儿童家具上,少不了五颜六色的涂料产品,涂料作为儿童动漫家具行业的附属行业,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儿童家具涂料企业与儿童家具企业相辅相成,相互依存。有了儿童家具业的快速发展,儿童家具涂料产业也必将快速前进。目前,不少涂料企业已经推出儿童专用涂料产品,其质量如何暂且不做讨论,但是相关儿童产品市场的兴起,确实让不少商家看到希望,儿童玩具涂料、儿童房涂料、儿童家具涂料等等早已纷纷出现在市场上。更有业内人士认为,儿童涂料市场如果肯花力气投入,两年内市场就会成熟,而5年内就可能会出现“井喷”。
2012年涂料上下游产品均呈一片新涨势
2012年涂料上下游产品均呈一片新涨势
现在我们沿着涨价的路线回顾一下,就可以发现这么几个特征:首先,涨价从小商品波及到大商品。从上原材料到下终端,涨价的“多米诺效应”正在演化。钛白粉涨了,溶剂跟着涨,接着是颜料、树脂等等,最后到终端也就是涂料成品生产厂家也酝酿着纷纷提价。
2012年家装涂料颜色流行趋势预测
2012年家装涂料颜色流行趋势预测
粉色是很多行业都比较流行的颜色,甚至是家装行业,粉色也极为受宠。粉色系的范围应用面很广,只因其具有让人放松的功效,所以很多的都市女性都喜欢用粉色来装扮自己的小屋。希望用其来消除一天的疲惫。粉色家装风格点评:其实笔者认为,粉色不太适合用来装饰客厅,反而卧室比较适合用粉色装扮,当拖着劳累一天的身躯倒向满是粉色密布的卧室,放眼望去,心情都是那么的愉悦!如果再配搭上淡粉飘逸的窗帘,那么一定会让你有非常幸福和甜蜜的感觉!
记录总数:755 | 页数:51  <...4243444546474849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