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真石漆,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

资讯分类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分类
山东新佳为章丘盛世国际供应30万平真石漆[ 2015-03-27 ]
天然真石漆系列涂料质量轻,大大降低了建筑物的负载重量;延长了保温墙体的使用寿命,是目前高档建筑保温墙体饰面之选,产品多样化,特色化,行业先进技术与本地特点相结合,技术优势突出,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中国绿色环保认证      山东新佳涂料四大优势: 1、产品优势 专业科研 量轻质优 延长保温墙体 使用寿命 天然真石漆系列涂料质量轻,大大降低了建筑物的负载重量;延长了保温墙体的使用寿命,是目前高档建筑保温墙体饰面的首选,产品多样化,特色化,行业先进技术与本地特点相结
20万平!新佳真石漆成功签约山东滨州邹平幸福家园[ 2015-03-21 ]
;2015年3月20日,作为中国建筑外饰面精品仿石领军品牌,山东新佳真石漆成功签约山东滨州邹平幸福家园项目。产品工艺为山东新佳真石漆,签约面积为20万平,这是新佳在山东的又一大项目。山东新佳自春节之后,不断往山东,河北等地供应真石漆。这预示山东新佳在羊年,羊年得亿,财源滚滚。新佳将不辜负客户的希望,努力生产合格的,环保的,质量优异的,受客户喜爱的涂料。         
济南蓝石.大溪地[ 2014-11-16 ]
山东新佳作为中国建筑外饰面精品仿石领军品牌,山东新佳真石漆成功签约济南蓝天.大溪地。产品工艺为真石漆,签约面积60000平,同时还要配套产品不透明底漆,硅丙罩光漆。
东营.东营城发花园[ 2014-11-15 ]
;山东新佳作为中国建筑外饰面精品仿石领军品牌,山东新佳真石漆成功签约东营.东营城发花园。产品工艺为真石漆,签约面积147000平,同时还要配套产品不透明底漆,硅丙罩光漆。
肥城.新悦世家[ 2014-11-13 ]
  山东新佳作为中国建筑外饰面精品仿石领军品牌,山东新佳真石漆成功签约肥城.新悦世家。产品工艺为真石漆,签约面积164000平。
贺新佳与沛县.安泰花园成功合作万平真石漆[ 2014-11-12 ]
山东新佳自1996年创办,经历了风风雨雨。晃眼间18个春秋了,新佳从一个小公司,如今成为山东大型的真石漆生产基地。新佳不断创新,不断的努力励志成为国内大型的真石漆厂家。
济南鑫苑名家与山东新佳合作成功[ 2014-11-11 ]
 2014年10月9号,作为中国建筑外饰面精品仿石领军品牌,山东新佳真石漆成功签约鑫苑名家项目。产品工艺为真石漆,签约面积146500平。
贺山东新佳与章丘明珠时代广场合作成功[ 2014-11-07 ]
  2014年10月20号,作为中国建筑外饰面精品仿石领军品牌,山东新佳真石漆成功签约明珠时代广场项目。产品工艺为真石漆,签约面积5万平。
山东新佳成功签约齐鲁师范学院[ 2014-11-04 ]
   2014年10月9号,作为中国建筑外饰面精品仿石领军品牌,山东新佳乳胶漆成功签约齐鲁师范学院项目。产品工艺为乳胶漆,签约面积3万平。        齐鲁师范学院坐落于泉城济南,前身系创建于1948年的山东教育学院,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2010年4月改建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题外话】:高档楼盘外墙仿石漆选择山东新佳的五大重要理由: 一、山东新佳是国内
贺山东新佳与济南阳光100签约成功[ 2014-09-20 ]
山东新佳阳光100成功签约,164000㎡真石漆   山东新佳阳光100成功签约,164000㎡真石漆    24小时客服  如果你对真石漆感兴趣或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或致全国免费电话:400-699-0737 官方网址:http:// www.sdxjq.com 山东新佳—您全程贴心采购顾问!
德州临邑县盛世家园项目(临邑安置房项目)---真石漆[ 2014-07-06 ]
  山东新佳涂料有限公司荣幸参与德州市临邑县盛世家园项目,本项目位于临邑 南鑫世纪城对面,施工到本阶段已经提供真石漆黄色及红色150吨以上,新佳真石漆将以优质质量为本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新世界阳光花园项目-水包水多彩漆[ 2014-03-23 ]
新世界阳光花园位于济南老城区槐荫核心,为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十年深耕泉城,计划耗资逾数十亿人民币打造的低密城市花园社区。项目东起纬十二路,西至北小辛庄西街,南起经七路,北至经六路延长线,占地23.87公项,总规划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新佳工程案例展播--临沂市水岸名城项目[ 2014-03-22 ]
水岸名城项目由临沂市方众房地产开有限公司斥巨资在西城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坐落于临西七路与涑河南街交叉口东南角,总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共计建筑10栋楼。   项目业态丰富涵盖了商业、住宅及公寓,其中4栋住宅楼,4栋纯商业楼,2栋公寓楼,现1栋公寓楼,1栋住宅楼及1栋商业楼已开工建设,其中商业楼2#楼已完成封顶,现已经投入使用,公寓楼1#楼及住宅楼10#楼也同样封顶在即;本次开发产品商业楼为四层沿街商业,住宅为17层。
新佳工程案例展播-[ 2014-03-22 ]
新佳真石漆供应建中大学仕花园,项目位于二环南路与济微路交叉口东南,踞于市区内稀缺学府板块,浸染大学人文风脉积淀,臻享成熟完善生活配套。
山东宏富达医药化工公司[ 2013-12-10 ]
山东宏富达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国际贸易于一体。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德州分厂设在临邑开发区,一期办公楼外装采用新佳真石漆,内装采用新佳净味乳胶漆。米黄色+砖灰色真石漆经典搭配,施工分隔以大格为主,彰显了医药企业的庄重沉稳,同时又不失灵动轻盈。真石漆装修后的建筑物,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走进宏富达大门,映入眼前的就是这座具有天然彩砂质感的三层建筑,给人印象深刻。  
记录总数:90 | 页数:6  123456